Tsukihime.

叫我霜霜就好
鸽子精和刀子精,雷xz和mxtx

对于死亡的看法②(路飞|索隆|山治)

ooc预警⚠️⚠️⚠️


短打(非常短!!!就一句话!!!)


内含路飞|索隆|山治









路飞:




“死就死,我才不会在乎呢!”



“如果说拼尽全力努力过了的话,死亡才没那么可怕!”



“当然,我不会死,因为——”



“我要当上海贼王!”









索隆:




“剑士的死亡绝不是肉身的毁灭,而是意志的摧毁!”









山治:




“因为梦想死亡,我死而无憾啊。”



“要是想取走我的性命,至少也要等我找到all blue之后吧。我此生的意义,除了寻找all  blue,就是守护lady。”



“一个好的厨师,绝不会畏惧死亡。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