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kihime.

叫我霜霜就好
鸽子精和刀子精,雷xz和mxtx

渣女翻车日常②①

修罗场预警⚠️⚠️⚠️




下了床,我正在穿鞋,就听见门口有动静。

一抬眼,我就跟正握着门把手的艾斯对视了。

行叭,看来是不用我自己出去找人了。

我慢条斯理地穿好鞋,往后坐了坐,晃悠了几下小腿。

视网膜中,看到自己纤细瓷白的小腿还有漂亮的足弓,我满意的在心底笑了笑。

——这是十个周目下来我形成的本能反应,一言一行都充满着撩人意味——哪怕自己面对的是攻略过的艾斯也一样。

艾斯带着小雀斑的脸慢慢红了,他眼神躲躲闪闪的不敢看我,闷声道:“可可,你醒了?”

他看着我,眼里是可爱的羞涩和疑惑。

我勾了勾唇。

艾斯是我第三个周目攻略的,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太圆滑成熟,攻略技巧也过于生涩。

他恐怕是在疑惑自己的可可怎么会突然变了,变得更有魅力——十个周目了,羞涩这种情绪在我这里根本不存在,而且,自信也是我的一个优点。

“没事哦,我想要找一下汉库克,你能把她喊来吗,艾斯?”我这么说道。

艾斯的脸显而易见的苍白下来,但我装作没有看见,依旧笑盈盈地看他。

不是一个周目,也不是两个周目,而是整整十个周目。

我愧疚过,沮丧过,痛苦过,在无数次的挫折后,我终于学会了冷心冷情。

对艾斯的那么些喜爱,早就已经消失了。

他站在原地,愣愣地盯着我。

啧,年轻人。

我站起来,走过去踮起脚尖,环住他的脖颈,迫使他低下头来。

我跟艾斯英俊阳光的面庞面对面,鼻尖相抵,呼吸相闻。

他愣了愣,眼神忽闪,本来白下去的脸色又慢慢发红。

我蹭了蹭他英挺的鼻尖,满含笑意:“想什么呢,艾斯。我最爱你啦,我喊汉库克只是有些其他的事而已,不要多想好吗,我会伤心的。”

艾斯呆呆的点了点头,我满意松开手,他留恋的看我一眼,转身出去。

在门关上的一刹那,我就变得面无表情。

慢慢走回到床前,我仰起头,笑起来。

汉库克,我的,最后一个攻略对象。

她还没有亲口真情实感地说过爱我……但是我相信,马上就会了。

“咔哒。”

我睁开眼,眯起眼回头看。

罗抱着鬼泣,斜斜靠在门框,似笑非笑带着嘲讽的看着我。

我回身坐下,扬眉看他。

他有一把好嗓子,现实里我也最喜欢他的声优,此刻带着嘲讽说话,即使很不礼貌,但是依然低沉性感:“鹿可当家的……你不装了?”

不像艾斯那样晕晕乎乎的进来,晕晕乎乎的就走了,他一露面就一针见血的指出我有些不同的事实——虽然在他眼中,我的失忆是装的。

“嗯。”我眯着自己的大眼睛,虽然看不到自己现在的样子,但是我很肯定,我现在的样子一定是妩媚的。

这可是我在镜子前练过无数遍的仪态。

罗深深看着我的眼,有些阴沉沉的:“你到底招惹了多少男人?连女帝你都能下口?”

我懒得应付他,不如说,我必须打发走他。

女帝就快来了。

“怎么了,我记得我们之间的关系也就是肉/..体/..关系啊,”我说,“现在这副模样又是什么意思?”

罗的眼神突然变得极其冷淡。

他没有质问在我心中我们的关系是什么样的,也没有失态的求一个说法,他只是冷冷的盯着我看了几眼,转身就走了。

我松了口气。

幸好罗就是这么高傲的男人,要不然,第一时间打发他还真不容易。

在我松口气的时候,门又“咔哒”一声响。

还没松完这口气,我又皱起眉。

……又来?


评论(14)

热度(2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