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kihime.

叫我霜霜就好
鸽子精和刀子精,雷xz和mxtx

渣女翻车日常②②

修罗场预警⚠️⚠️⚠️




心中虽多有不耐,但我回头时的表情仍是温柔明媚的。

这无论何时都举止温柔,言笑晏晏的习惯已经刻入我的骨髓,想改也改不了了。

我本来以为来人会是男人中的一个,但却不是。

是女帝。

我仔细看了汉库克几眼。

她身材高挑丰满,姬发高贵冷艳,蓝眼深邃,端的是妖娆冷魅的模样。

不愧是海贼王世界第一美人,哪怕我向来自信,也不由自愧弗如。

……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

我弯着眼儿,勾着唇,对女帝露出个乖巧精灵的笑来:“汉库克!”

面对不同的攻略对象,我采用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,比如我对女帝的攻略方法就是撒娇痴缠。

当然这个度是必须把握好的,不然就会变成闹腾讨人厌。

果不其然,汉库克看到我的笑,也笑起来,冷艳如冰的美人面化成一汪春水,笑得温柔极了:“可可,你终于想起妾身来了吗?”

她柔情似水地看我,走上前来抱住我,嗓音温柔,似隐带哽咽:“妾身,妾身……很高兴。”

我被迫埋进大美人胸前的波涛汹涌里,有些无语的发现自己有些喘不过气儿。

于是我挣扎着微微跟女帝拉开一些距离,娇娇的道:“女帝姐姐,我好想你呀。”

汉库克媚眼如烟,潋滟柔波对着我,好像要倾泄出来:“妾身的可可,真是受苦了……那些臭男人肯定是觊觎你,放心,女帝姐姐一定带你回亚马逊·百合!”

我却摇了摇头,咬着嘴唇难过低落道:“我不想回去。”

“为何?!”女帝面色一变,急声追问,然后眼神一冷,“你是不是受那些臭男人迷惑了?!”

她说着就要站起来:“看妾身去杀了他们!”

我着急的拉住她,睫毛一眨,泪珠儿立马落下来:“不是的……”

说哭就哭,也是我的必备拿手技能之一了。

我低落哭道:“女帝姐姐一直温柔对待我,可是我一直喜欢着姐姐,更感觉难过。”

“如果姐姐不喜欢我,那就不要对我这么好,我,我……”我说着,从余光里瞟女帝的表情。

她没想到是这么个原因惹我哭泣,神情有些愕然。

然而,她很快重新抱住我,纤细瓷白的手臂微颤:“原来,是这个原因……”

我稍稍提了提心,等待着她说出那句至关重要的话。

“我并不是不喜欢你……”她有些迟疑,又好像有些羞涩,慢慢说。

“我……”

我略微有些紧张。

快说出来吧,说出来,我就能回家了……

“我……”

快!!!

“我爱……”

“砰!”

我跟女帝同时朝门口看去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2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