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kihime.

叫我霜霜就好
鸽子精和刀子精,雷xz和mxtx

重大预告!!!

你们要看的反虐它终于快要来啦!!!等海军篇完结就写!!!

其实不是我不想写反虐,而是我要等写完,然后集中起来一起虐ovo

放心,狗男人们一个也逃不掉(微笑)

那么,预告来啦!





视角一:


痛苦,爱意,纠葛……


全部归为黑暗。


痛苦的灵魂蜷缩在一起,面目不断变换。


你是谁?


你是克莉斯汀,你是xx,你是xx酱……


全部都是你。


或冷淡或英气或妖娆的脸在灵魂脸上不断闪现,但无一例外都面目狰狞,痛苦嘶喊。


“如果有下辈子,我绝对不要爱上任何一个人!!!”


你看见孤独终老的女孩,看见失神被撞死的女孩,看见跳海自杀的女孩……


她们也有长发如云,回眸一笑惊艳了时光的时候。


积累了数辈子的痛苦怨恨,终于如山洪般爆发。


为什么是我,为什么是我,为什么是我?


我好恨,我好恨,我好恨……



所有的怨毒和悲痛被压缩进你的心脏,你脸上不断变换的容貌也稳定下来。


那是一张漂亮,陌生,却带着隐隐约约熟悉感觉的脸庞。


你突然抬头,诡异的笑起来。


重来一次,我绝对不会……









视角二:


“不要走!!!”


伟大航路今天依旧是平静的夜晚。


无数分散在各地的英俊男人猛地惊醒,脸上带着掩饰不住的惶恐醒来。


“这里是……哪里?”


一张巨大虚拟的显示屏面前,一道纤细的身影站着。


这张只有你能看到的虚拟屏幕射出冰冷的光,你娇媚漂亮的脸映着这道光,显得异常诡异。


看着屏幕上或惊诧或喜悦或慌张的男人们,你突兀地勾起唇。


重生啊……


虽然是件令人惊喜的事情,但是,谁又能否认它不会变成噩梦呢?


红唇在光下红的要滴血一样。


“游戏,开始了。”










评论(48)

热度(43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